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四条建议”助推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

来源:内江日报 2018-12-1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全市社会治安防控网建设,提升社会治安整体防控能力,促进社会更和谐、安全、稳定,市人大常委会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市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四条建议,助推全市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

提高认识,加强政治建设。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基层警务工作创新发展。将全市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公安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

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模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模式,增强宣传实效,充分展示公安干警风采。深入宣传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有力措施及良好成效,全面提升公安队伍形象。

整合资源,强化协作配合。统筹协调各部门、各行业和基层力量,推动“人防、物防、技防”资源整合,突出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进一步完善“伞状+警务网络”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新体系。

突出重点,健全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工作的短板和瓶颈,加强分析研判,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着力突破重点、难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更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葛伟 任寒)

新闻推荐

内江日报社党员团员志愿者到市二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门诊部开展志愿服务(全媒体记者唐泽学)12月6日,内江日报社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到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四条建议”助推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