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领导调研督导内江经开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抢抓“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机遇 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2-13 02: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如意 实习生 毛敬莲)2月12日,副市长蒋学东率队调研督导内江经开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蒋学东一行先后来到内江京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华川基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恒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水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江玻光勇达喷泉厂,深入企业生产用地、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导内江经开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技术是独立研发的吗?”“目前经营情况如何”……调研中,蒋学东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蒋学东指出,今年是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希望内江经开区进一步做好项目推进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发挥好主阵地作用,尽快投进一批、推进一批产业项目,盘活土地资源,发挥最大经济效益。

蒋学东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做好土地规划、企业生产运营等工作,推进项目及早落地落实,保持良好经济态势;企业要抢抓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优势机遇,抓紧厂房、设备建设进度,开发利用环保生产设备,扎实提升产品品质,推动自身发展壮大,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春节后,内江经开区工业企业复产率为80%,在全市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预计将在本周实现100%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文化进万家 乐享年滋味

“文化进万家”展演。□特约通讯员李建明文/图“一排排红红的灯笼,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无不展现出欢乐祥和...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领导调研督导内江经开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抢抓“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机遇 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