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经开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安全稳定辖区环境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15 07:15   https://www.yybnet.net/

分发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现场

(全媒体记者 张生俊)8月14日,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交通派出所与松山社区警务室一起在鸿通·春天公园城小区门口设点开展“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知识”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营造辖区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当日上午9时许,交通派出所民警与松山社区警务室的网格员一起带着桌椅、宣传资料等来到鸿通·春天公园城小区大门。宣传点位刚摆好就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和小区居民的注意。

“请大家都来了解一下,我们这是在宣传‘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知识’等,拿到宣传资料后一定要认真看一看,也请积极给身边人宣传一下。”交通派出所民警李晓波一边分发资料一边宣传,并组织其他民警和网格员将资料发放给过往群众和小区居民。

活动中,群众积极了解相关知识,宣传桌上摆放的“扫黑除恶”“防邪教”“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知识”等资料不一会儿就分发完了。

“这些知识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都应该多学习,多了解。”小区居民郭德清说,她会把资料带回家,让亲友多看看。

“通过这样的宣传,既能提升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能让大家都来当宣传员。”李晓波表示,派出所联合社区等相关部门,通过宣传专栏、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信息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对外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使宣传氛围日益浓厚,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新闻推荐

省经信厅领导调研内江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科学布局 抢抓机遇 做优做强汽车零部件产业

(记者邓婉蕾)8月14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刘少敏深入内江市调研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副市长蒋学东陪同。刘少敏一行...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经开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安全稳定辖区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