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111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04 07:41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邓晓川)8月30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111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志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区委常委同志要带头抓学习、抓落实,确保领悟好、把握好、落实好,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真正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要率先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带头讲党课,带头执行条例。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2019年上半年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报告。会议指出,民生实事是区委、区政府向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党委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会议强调,各牵头县级领导、责任部门要强化工作调度,切实解决工作推进、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坚持具体抓、抓具体,深入抓、抓深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抓落实,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良好局面。要抓好项目资金争取和进度款拨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中区关于深入实施优秀农民工培养工程调优调强村支部书记工作方案》。公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回引工程,进一步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对照省委组织部“8月底前全面完成村支书岗位不缺,10月底前完成60岁以上村支书撤换补充,年底前有序推进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时间节点,抓好工作推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内江市市中区首届教学成果的通报》《内江市市中区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确保脱贫工作有序高效

(唐明润)8月31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椑南镇龙湾村,实地调研解决该村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难...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111次常委会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