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9-07 02:22   https://www.yybnet.net/

陈放在内江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记者 邵明亮)9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在内江调研民营经济和民办教育发展状况。陈放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充分了解民营企业的发展情况,充分反映民营企业的诉求,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放一行参加了2019四川(内江)第五届川南电商博览会暨首届川南数字商务高峰论坛开幕式并深入到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内江天立(国际)学校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和民办学校运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

陈放强调,要围绕重点产业大力开展投资促进,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务实推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品牌宣传推介和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加快民营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鼓励民营企业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和经验;要着力打造稳定普惠的政策环境,推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落实,及时对企业进行宣传推介,形成政策的叠加放大效应;要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兴办教育的积极性,注重发挥民办教育的特色和优势,通过各种措施支持民办学校创新体制机制和育人模式,促进民办教育有特色、高水平、规范化发展。

新闻推荐

内江市红十字会获全国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表彰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马忠剑记者毛春燕李弘)9月4日,记者从内江市红十字会获悉,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