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三元汇城南 卓逸聚万商 城南新区新商圈发布会暨卓逸·三元汇营销中心亮相仪式举行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3 07:54   https://www.yybnet.net/

市中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余刚致辞

项目营销中心

剪彩

中国烹饪大师、内江市餐饮协会会长李光前致辞

卓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天逸致辞

(记者 李乐) 历经潜心雕琢,迎着万众期待。1月12日,城南新区新商圈发布会暨卓逸·三元汇营销中心亮相仪式举行。在广大嘉宾与市民的共同见证下,卓逸·三元汇商业体验中心盛大亮相,为沉浸在喜庆气氛中的甜城再添一抹亮丽色彩。同时,活动也吸引了内江市多家主流媒体到访报道。

上午10时,在主持人介绍完领导和嘉宾登台后,礼仪小姐引领来宾、开发商领导及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拉开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序幕。各嘉宾纷纷致词,言语间流露出对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项目的祝愿与赞赏。主持人宣布“卓逸·三元汇商业体验中心正式开放”的话音刚落,一时间礼炮响起、金花四溢,卓逸·三元汇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一片沸腾!

市中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余刚在致辞中表示,城南新区定位为“滨江高铁新城、文旅康养圣地、宜居宜业新区”,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多元的交通枢纽、特色的旅游产业、生态的绿化环境和全新的繁华商圈,未来的发展潜力势不可挡。

就内江餐饮现状及未来餐饮企业与卓逸·三元汇共同发展,中国烹饪大师、内江市餐饮协会会长李光前说,随着内江城市发展及消费需求的提升,内江作为成渝之心,美食更是多不胜数,餐饮市场在时代的进步下有着极大的上升空间。作为卓逸集团打造集文化美食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卓逸·三元汇,将用专业化的管理模式及营销理念把餐饮企业团结起来,资源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深入挖掘内江悠久的饮食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内江餐饮品牌形象。

仪式上,卓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天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随着卓逸·三元汇商业体验中心的盛大亮相,标志着卓逸集团新里程的开始。未来,卓逸集团将持续秉承“精工为卓,发展为逸”的企业理念,带给内江这座大美城市新的惊喜!天时、地利、人和,在城南新区这块高速发展、必将成为城市未来之心的瑰宝之地上,卓逸·三元汇将成为内江乃至川南的新名片、新地标、新未来!

为了答谢客户的支持,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当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得到一份精美礼品,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新闻推荐

1月10日起:成渝高铁内江北站正式执行 “春运列车运行图” 新增多趟临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旅客查看列车时刻表排队购票◇本报记者付垚霖实习生黄婷文/图1月10日,全国春运正式启幕。当天,成渝高铁内江北站正式执行“...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元汇城南 卓逸聚万商 城南新区新商圈发布会暨卓逸·三元汇营销中心亮相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