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座谈会尊崇先进模范 礼遇先进模范 争当先进模范 马波出席并讲话 余先河出席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2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段春秀)1月13日下午,内江市召开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马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马波等市领导走进会场,与先进模范人物代表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和新时代奋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张家顺、梁效宁、李玉梅、易海龙、陈树良、夏天等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及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关爱先进模范的经验做法。

听取发言后,马波说,大家的先进事迹蕴含爱的涌流,给人以生命的真谛;充满道德滋养,给人以灵魂的洗礼;传递能量感染,给人以奋进的激越。虽然大家岗位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心里都揣着爱、装着德,用爱的力量、德的力量装点人生,用实干苦干、无私奉献绽放精彩,展现了甜城儿女昂扬的精气神、彰显了强大的正能量,再次证明了“内江人民了不起、内江各级班子能打硬仗、内江广大干部有精气神”。

马波说,正是以各位先进模范为代表的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刚刚过去的2019年,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取得重大进展,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凝聚着先进模范的智慧和汗水,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需要各位先进模范当好标杆、作好表率,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马波勉励各位先进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当好干事创业的奋进者、和谐稳定的促进者、新风正气的引领者,全市干部群众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创造更加美好安逸的生活。

“先进模范是内江的宝贵财富。”马波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先进模范、持续打造靓丽的精神文明风景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培育、积极宣扬、倾情支持先进模范,尊崇先进模范,礼遇先进模范,争当先进模范,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活动,引导大家尊先进、学先进、当先进,让先进模范不断涌现、让新风正气吹遍全市每个角落。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积极学习先进模范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中一路前行,生动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塑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凝聚起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的磅礴力量。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活动2019年季度典型人物、优秀志愿者、先进工作者等先进模范人物代表,最美家庭和文明家庭代表;市领导潘梅、秦金保、陈朗、柳慧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东兴区政协 支招环境保护工作

(兰自涛)近日,内江市东兴区政协常委会议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进行协商议政。会议认为,全区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干部群众...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召开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座谈会尊崇先进模范 礼遇先进模范 争当先进模范 马波出席并讲话 余先河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