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勇担当 党员先锋队进社区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5 07:55   https://www.yybnet.net/

(向旭东 记者 蒋小琴)2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高新区胜利街道插箭山社区利用小喇叭、宣传单等宣传疫情防控,并进行防控消毒,这是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先锋队在插箭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第8天。

“疫情防控是一场艰巨的阻击战,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介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该局党组狠抓联防联控的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全面动员党员干部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组建局领导带头的党员先锋队3个,分设9个小分队,轮流到插箭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双报到”活动,强化社会防疫管控。

从2月6日起,市应急管理局的89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分批次到插箭山社区报到,有序参与支持“双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认真做好外来人员情况询问、体温检测、登记信息,详细了解该社区外来人员,共同商议防控的有效举措,做到严控源头,力度不减,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传播。

截至目前,该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累计参与活动41人次,排查浙江、甘肃、成都等地返回人员12人,涉疫重点对象28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社区协调帐篷1顶、口罩50个等。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社区需要,不避难、勇担当,以务实举措更好地支持社区联防联控,齐心协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千里之外,他俩递交入党申请书

◇李琳本报记者韦小梅2月13日,首批内江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卿军和梅杰正式进入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参加抗击疫情工作。入“舱”...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勇担当 党员先锋队进社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