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助力省级创新型城市创建 全面推进创新型镇(街道)建设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10 08:0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颜) 9月4日,内江市召开创新型镇(街道)试点建设动员部署及现场评审会议,全面动员创新型镇(街道)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创建创新型镇(街道)各项目标任务。四川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刘卓、市委副秘书长黄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卓肯定了内江市近年来的科技工作,他指出,内江在全省范围内首次提出创新型镇(街道)试点建设,这是内江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的具体举措和重要抓手,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节点,更是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基层载体。充分体现了内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瞻远瞩,也必将为全省开展创新型镇(街道)建设工作提供丰富的基层实践经验。他强调,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抓好内江建设创新型镇(街道)工作,要完善乡镇整体创新创业环境、加大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力度、聚力打造地方特色龙头企业,共同努力,合力完成。

黄国华就创新型镇(街道)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建设创新型镇(街道)的重要意义,牢牢盯住创新型镇(街道)建设这条主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创新型镇(街道)建设,严格对照建设目标任务,把准着力点,选准主攻方向,务实举措,持续发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建设创新型镇(街道)的强大合力,拿出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共同参与、密切协作,为全省开展创新型镇(街道)建设探索经验。

评审会上,申报创新型镇(街道)试点建设的13个镇(街道)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各自创新建设工作情况,专家组成员听完汇报后分别提问,并提出评审意见。

新闻推荐

内江市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市委网信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动员会现场(记者徐艳梅)9月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网信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省级创新型城市创建 全面推进创新型镇(街道)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