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政协举行“有事来协商·甜城协商会”2021年度专项提案办前协商活动共商提案办理 破解停车难题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30 07:11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蕾) 4月29日,由内江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的“有事来协商·甜城协商会”2021年度专项提案办前协商活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围绕市政协七届第六次会议第162号提案“关于加快内江市主城区停车场建设缓解停车难的建议”办理,首次将专项提案办前协商放在市政协新搭建的“有事来协商·甜城协商会”平台举行,围绕破解“停车难”专题组织政协委员、邀请市民代表与市级部门单位负责人面对面协商。

活动中,协商参与人员先后深入位于花萼湿地公园和新坝大桥下的停车场实地考察,悉心了解停车场建设、停车规模和运行管理等情况,开展现场协商。在协商会上,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自规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内江建工集团负责人,以及提案委员、居民代表齐集一堂,深入探讨提案内容,共商“停车难”破解之道,为提案办理建言献策,并在总结成绩、正视短板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认为政府要综合施策,政府、社会和广大群众要各尽其力,让内江停车不再难。

魏红锋充分肯定此次协商活动,他表示,要认真调查研究,摸清停车场“底数”,准确把握矛盾、仔细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要制定有效政策、推进信息化建设、探索市场化管理,实现停车场管理“精细化”;要结合实际做好规划工作,依托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推荐

内江师院新校区一期工程6月底完工

新校区一角(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袁亮)4月27日下午,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的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内一派繁忙景象,现场不少单体...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政协举行“有事来协商·甜城协商会”2021年度专项提案办前协商活动共商提案办理 破解停车难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