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被执行人转移财产被拘15日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6-0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新怡 记者 余力)近日,内江市市中区法院通过司法拘留,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还款义务,为申请执行人执行到位4.5万元。

被执行人盛某与妻子谢某向申请执行人田某借款30万元,经法院出具调解书后被执行人仍未履行义务,田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依法冻结了谢某名下的股票,于是盛某“积极”履行,提出自行处置股票后偿还该案债务,私下却将股票自行抛售,转移财产。

执行法官在查明事实后,决定依法对盛某司法拘留15天,当盛某拿到拘留决定书时,才明白不遵守法律的严重后果,急忙联系家属将尚欠的余款4.5万元送来法院,当即全部支付给申请执行人。

新闻推荐

民族路消防栓破裂漏水 多部门紧急作业排患

维修现场(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俊钦)6月3日,市中区民族路373号居民陈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居民院坝附近有一根消防栓破裂漏水...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东乡农运震巴蜀2021-06-04 07:30
评论:(被执行人转移财产被拘15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