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交警:深夜设伏 截获15辆“赛摩”

来源:内江日报 2022-04-1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在乐贤大道聚集的摩托车

(廖雪君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垚霖)“最近这边夜里常常有摩托车飙车,吵得大家睡不好觉,这下清净了,感谢交警部门及时整治,为老百姓办了实事。”4月15日,家住市中区乐贤大道的市民李先生称赞道。

日前,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市中区乐贤大道有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

接到举报后,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精心准备,于4月12日晚,由大队领导带队,组织城区三中队、四中队民(辅)警迅速出击。

结合群众提供的线索和前期摸排情况,当晚,民警在市中区乐贤大道与石羊大道交叉路口附近,一举挡获正在聚集的仿赛摩托车15辆,并将所有车辆暂扣回大队。

15日,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暂扣的15辆摩托车中有2辆摩托车涉嫌套牌和被盗抢嫌疑,针对2辆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分别对2名违法驾驶人处以罚款6000元和吊销驾驶证并罚款5000元的处罚。2辆涉嫌盗抢嫌疑的摩托车将移交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作进一步处理,另13辆摩托车的驾驶员也受到教育处罚。

据了解,摩托车非法拼装改装、飙车“炸街”威胁自身和他人安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影响群众生活,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发现一起,依法处罚一起,全力营造平安、宁静的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内江供电公司:排查煤矿隐患 守护企业安全

为贯彻落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煤矿供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保障煤矿生产用电安全可靠,近日...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交警:深夜设伏 截获15辆“赛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