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银税互动”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09 06:1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 (记者 毛春燕 李弘)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增长”的工作布署,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威远县实施“银税互动”,助推企业发展。今年1-7月全县规模工业总产值实现422.5亿元、增长12.5%,工业入库税金实现7.98亿元、增长65.2%,企业利润总额实现11.7亿元、增长51.6%,工业企业发展规模和质量显著提升。

威远县金融机构积极与税务部门加强合作,建立“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税务”平台,创新信贷产品,优化完善信贷审批流程,健全完善信贷产品风险管理机制,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在威金融机构工行威远支行推出“税务贷”,村镇银行威远支行推出“税易贷”,中行威远支行推出“中银税贷通宝”,邮储银行威远县支行推出“税贷通”“税易贷”,威远农商行的推出“蜀信·税金贷”,农行威远县支行推出“税银通”“税银E贷”。

同时,威远县将“银税互动”受惠群体由纳税信用A级拓展至B、C级纳税人,对于符合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积极给予信贷支持,合理设定流动资金贷款期限,减少贷款期限与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周期错配造成的资金周转压力。

威远县通过定期“政银企”对接会、企业贷款需求大走访,宣传银税互动金融产品,重点扶持农业产业化、科技创新型企业。截至8月,建行威远支行通过“云税贷”解决了威远县88户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问题,授信总额3209万元,贷款余额1930万元;农行威远县支行向威远县一企业投放的税银通贷款100万元在全省农行中属于首笔税银通贷款。全县1-8月对民营企业新增贷款达11.3亿元。

今年来,该县认真贯彻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和降低社保费率等减税降费政策,预计全县税收减负在2亿元以上,企业负担明显减低。

新闻推荐

内江公安:把平安作为礼物献给祖国

巡逻◇周雅涵本报记者曾利军文/图国庆期间,甜城大地,国旗飘扬,人民群众以不同方式庆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有这样一群人,他们...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银税互动”助推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