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审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2-26 06:21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12月17日,威远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

以案释法,以例警醒。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6人违法犯罪的过程和根源,揭示了他们一步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蜕变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真实地再现了他们违法犯罪后的反省和痛悔,总结了少数基层党员干部对组织的教育和党规政纪置若罔闻,三观不正、律己不严,为一己私利不惜丧失党性原则,将权力商品化,侵害群众利益,踏上了一条权力寻租的不归路,最终沦为贪欲的奴隶的深刻教训。

警示教育片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6名罪犯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谋取非法利益,一步步走向堕落腐败,以至违法犯罪,其教训值得每一位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地反思。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审计干部更要在面对诱惑时,多算政治账、感情账、经济账,少看得与失、苦与乐、贵与贱,始终保持廉洁奉公的政治本色。同时,要树立担当之志,不忘为民谋福之心,不负时代之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把威远县建设成为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贡献审计力量。

(曾皓)

新闻推荐

让群众感到政协就在身边 威远县政协搭建“有事来协商”平台小记

“这次选取的协商课题是高笋市场规范管理,协商切口很接地气,我建议将这次协商的地点就安排在农贸市场大门口”“我觉得这次...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审计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