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把防汛抗旱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09 02: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黄德)4月3日,威远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防汛准备。根据防汛抗旱机构改革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实际,完善防汛抗旱体制机制,开展汛前隐患排查,落实防汛重点部位“三个责任人”,及时修订防汛应急预案,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二要强化预测研判。由县防汛办牵头,县水利局、县气象局共同会商研判,预测区域性强降雨天气造成的危害程度,预判极端天气应对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谋划好应对措施。三要强化组织协调。各镇各部门要层层压实防汛责任,做好防汛经费保障,备齐防汛抢险救援物资,强化抢险队伍建设,开展防汛演练,不断提升各部门组织协调能力,形成部门联动机制。四要强化应急值守。提前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安排,专门培训值班人员,熟悉值班值守流程,确保在灾害性天气发生时及时反映、及时处理,坚决防止小风险演变成大灾难。五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不能局限于惯用思维,全面落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上级要求不断加强学习,确保防汛抗旱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由副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跃辉主持。各镇人民政府、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防汛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提升垃圾处理能力和水平,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内江城乡生活垃圾PPP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马鞍山垃圾中转压缩站绿化种植严陵镇压缩式垃圾转运站施工现场马鞍山垃圾中转压缩站效果图加快垃圾治理步伐,改善城乡人居...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千秋清明万古承2020-04-04 02:59
评论:(威远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把防汛抗旱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