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第七号) 分县(市、区)单位和从业人员情况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14 01:47   https://www.yybnet.net/

表7-2按县(市、区)分组的法人单位从业人员

表7-1按县(市、区)分组的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

内江市统计局内江市人民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

根据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现将内江市分县(市、区)的单位和从业人员基本情况公布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2018年末,法人单位位居前三位的县(市、区)是:资中县3830个,占21.1%,东兴区3694个,占20.4%,威远县3360个,占18.6%;产业活动单位位居前三位的是:资中县5170个,占22.8%,东兴区5067个,占22.3%,威远县4135个,占18.2%(详见表7-1)。

二、从业人员

2018年末,法人单位从业人员位居前三位的县(市、区)是:隆昌市9.61万人,占22.1%,威远县9.59万人,占22.0%,东兴区7.37万人,16.9%(详见表7-2)。

注释:

表中的合计数和部分计算数据因小数取舍而产生的误差,均未作机械调整。

新闻推荐

内江打造连界足球竞训基地 一期预计年底完工

4月1日,位于四川省内江威远县连界镇的中国·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以下简称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一期现场,基础围网、桩基施工、规整...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第七号) 分县(市、区)单位和从业人员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