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打造连界足球竞训基地 一期预计年底完工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4-10 09: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日,位于四川省内江威远县连界镇的中国·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以下简称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一期现场,基础围网、桩基施工、规整草地、栽种绿植等施工作业有条不紊实施。

连界足球竞训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7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规划建设46片专业足球场及配套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该基地按照高端化、国际化、贯通化的总体考量,立足承包国内联赛、国际A类赛事和FIFA专业赛事要求,可承接职业足球俱乐部训练及青少年常规训练。

据了解,连界足球竞训基地是一个集足球训练、运动休闲、体育赛事、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足球竞训中心。基地建成后,可满足专业球队培训及各类赛事要求,承接全国专业球队异地训练,同时容纳不少于2000人的青少年常规训练及比赛。

◎据内江新闻网

新闻推荐

威远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专项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来,国网威远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与反窃电班对高危用户开展用电检查工作,按照“不漏过一个用户、不放过一台设备”的原则,纵...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打造连界足球竞训基地 一期预计年底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