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获得内江市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0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4月29日,从内江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暨五一劳动奖、第三届“甜城工匠”颁奖仪式上传来喜讯,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表扬。公司副总经理、威远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冉友铭和东兴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班班长凌海作为获奖代表接受了市领导的颁奖。

威远县供电公司作为大型县级供电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各项工作获得威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被授予“内江市五一劳动奖状”。

隆昌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沈澜在疫情防控中靠前指挥,为隆昌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有序复苏作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内江市五一劳动奖章”。

资中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面对疫情早组织、早谋划,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复工复产冲锋在前,为助力经济复苏交出了优异答卷,被授予“内江市工人先锋号”。

东兴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班班长凌海带领全班员工结合生产工作实际,坚持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以创新促效益,以创新提质量,多次获得创新成果奖项,在内江市第三届“甜城工匠”寻找活动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优秀甜城工匠”。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城市发展中所发挥重要作用的肯定,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先进典型为引领,继续奋发有为,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为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电力力量。

(李静)

新闻推荐

干货满满! 2020年内江教育工作重点出炉

4月14日,市教育局2020年工作重点公布,教育投入与项目保证“两个只增不减”目标,今年内江市力争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9所,新...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获得内江市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