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市多举措支持川威集团打造千亿企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08 06:2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张佳 记者 毛春燕 李弘)5月6日上午,“川威集团·东铭集团钢筋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开工典礼在威远县连界镇举行。钢筋智能加工中心的建立,标志着川威集团钒钛科技产品的产业链,从单纯的建筑钢筋生产商,向建筑工程的集成服务商迈进,不仅提高了建筑钢材的附加值,同时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这只是川威集团转型升级的一环。

近日,记者从内江市经信局(川威集团转型发展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川威集团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转型升级发展,打造千亿企业,内江市出台《关于支持川威集团转型升级发展打造千亿企业的实施意见》。

川威集团是内江市最大的工业企业、民营企业,对于稳定全市经济增长意义重大。《实施意见》提出,全力支持川威集团聚焦主业,聚力制造业,重点发展建筑材料产业,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积极发展旅游和生产性物流产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到2028年,企业营业收入达到1000亿元以上。

《实施意见》提出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政策支持、要素保障、规划引领、简政放权、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开拓市场,激励约束等八方面保障措施,每一项明确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要发挥川威集团转型发展工作协调小组的统筹规划、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职能,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定期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从财政、税收、投资、金融、土地、人才、招商引资、体育帮扶等方面,全力扶持川威集团发展壮大;将川威集团发展规划纳入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

此外,文件配套出台《川威集团转型升级发展工作任务清单》13条,并明确工作措施、牵头市领导和牵头单位。

新闻推荐

今年全国将再建成3200多块足球场

北京日报客户端5月7日消息,国家发改委今日介绍,截至2019年底,“十三五”期间新增社会足球球场地16150块。下一步将确保2020...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春到四合堡2020-04-26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多举措支持川威集团打造千亿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