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市领导到资中县、威远县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梳理问题清单 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0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小琴)2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率队前往资中县、威远县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当日,督导组成立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煤矿、非煤矿山和森林防灭火四个督导小组,分别前往资中县督导检查了新桥镇清平村森林防灭火等6个卡点防灭火工作以及华润燃气资中分公司、内江市双鹰公司老鹰岩井等14个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前往威远县督导检查了威远县煤焦化集团、城南客运站等8个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两个镇的森林防灭火工作。

杨绍文强调,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高质量发展,容不得半点敷衍应付,尤其是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统一思想,坚决打好年初“第一仗”;要强化铁腕抓安全,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要求及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及时完成省安办下发的“两书一函”中涉及资中县、威远县的整改内容,2月8日前上报整改落实情况;要举一反三,采取超常举措,开展全方位全行业的节前督导检查,认真排查、及时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绍文还代表市政府慰问了内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感谢他们为安全生产、森林火灾应急救援做出的贡献,同时送上新春祝福。

新闻推荐

内江9名个人(集体)登上2020年度“四川好人榜”

杨露露(右二)和施琴(左二)接受公交集团奖励金(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姜晓凤)近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2020年度...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妈妈是什么2021-01-30 07:44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领导到资中县、威远县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梳理问题清单 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