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爱心企业新春礼包送上门 让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放心过年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10 07:35   https://www.yybnet.net/

为留守儿童送上新春礼物

(赖婕 内江日报社记者 袁亮)“爸爸妈妈响应号召原地过年,不能回家陪我,但我并不孤单,因为有很多叔叔阿姨和爷爷奶奶来关心我。”2月5日,在威远县严陵镇锦城社区,留守儿童黄紫涵收到新的学习用品后,作为留守儿童代表上台发言。当天,严陵镇锦城社区携手爱心企业渝威国际,为辖区部分留守儿童、困难残疾家庭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用品、食用油等新春礼物。

黄紫涵说,他父母在上海工作,因为疫情防控,爸爸妈妈最终选择“原地过年”,自己虽然很失望,不过他知道父母是为了不给国家添麻烦,这种行为是正能量。在收到新的学习用品后,黄紫涵第一时间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妈妈,我收到了新年礼物,你们好好工作,不用担心我,有很多叔叔阿姨在关心我。”

社区书记吴迪介绍,家长选择“原地过年”,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牺牲与儿女的团聚时间,社区也应该关心他们的家人,让他们放心在外过年。

新闻推荐

内江9名个人(集体)登上2020年度“四川好人榜”

杨露露(右二)和施琴(左二)接受公交集团奖励金(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姜晓凤)近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2020年度...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难忘那一幕2021-01-30 07:50
迷上了阅读2021-01-30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新春礼包送上门 让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放心过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