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川威集团举行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16 08:17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静)4月2日,威远县·川威集团举行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步伐,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侯勇、岳光科、刘维帝、唐浩然、王跃辉及川威集团管理高层参加会议。

会上,川威集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川威集团协调服务领导小组汇报了2020年12月10日联席会议议定事项推进情况;与会县领导和县级部门负责人,围绕服务川威、支持企业发展和提高服务效率提出意见建议。

于进川指出,政企双方始终站在威远发展大局的高度,树牢“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意识,形成精诚合作的光荣传统,目标更加一致,理念更加契合,合作更加紧密;政企双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朝着“加快建设千亿川威、加快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共同目标奋勇前进,实现共同发展。

于进川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连界镇要站在“再造一个产业威远”的高度,进一步强化保障、跟进服务,自觉把川威集团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劲,按照“保姆制”“代办制”要求,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要持续在督促落实上下真功夫,对议定事项要及时跟进,主动加强同企业协调对接,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想方设法落实好、执行好,积极靠前服务,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要积极向上争取落实川威集团在威远的项目用地指标、资金等,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助力川威集团继续扛起威远工业企业大旗。

于进川强调,川威集团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再前进、再出发,充分发挥企业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更加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集各方力量推动企业在转型升级中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实,朝着“百年川威、千亿川威、科技川威、绿色川威”目标坚定前行。

会上,于进川还对煤炭保供、新连界建设、川南冶金专业物流港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和配套、船石湖湿地公园项目、连界城乡环境优化提升、川威以企招商等具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新闻推荐

实施“六大行动”:内江打响粮食增收增效“第一仗”

高标准农田(资料图)4月是农事的关键时期。记者近日深入田间地头采访时看到,广大农民群众正忙于田间管理,管理越冬作物、播种...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川威集团举行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