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资中县供电公司:多个班组密切协作 “一停多用”集中消缺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8-01 03:44   https://www.yybnet.net/

7月23日早上6时30分,因洪峰过境推迟了10天的35千伏金李井全站停电大修工作重新开启。为了尽可能地缩短停电时间,国网资中县供电公司协调各部门班组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

7月20日晚,资中公司变电运维五班值班人员在用电晚高峰期间对金李井站全站进行巡视检查,对全站一、二次设备进行全面测温,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当值人员对每个设备的测温结果进行保存,分类整理好每个间隔的测温照片,对温度较高的部位,进行了重点标注。运维人员对测温数据进行分析,并将分析结果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检修人员。

7月23日早上7时30分,在运维人员完成了最后一项操作任务后,早已在变电站门口整装待命的检修班人员迅速进入站内,开始了站内设备消缺工作。与此同时,站外不远处的35千伏铁塔上,金李井供电所员工也开始检修前段时间发生故障的35千伏板栗线。

“一停多用”,集中消缺,各班组紧密协作,在烈日下赶进度,于下午1时30分前恢复了供电。

(袁浩)

新闻推荐

资中县:有序推进“一卡通”清理工作

◇廖春“村委会贴着公告,县上、镇上的核查组每天都来村里一张卡一张卡清理、挨家挨户询问,我好几个晚上都睡不着觉...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供电公司:多个班组密切协作 “一停多用”集中消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