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资中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2-0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程家毅)近日,资中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曾廷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翊等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2018年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曾廷富要求:一要加强形势研判,把安全生产的警钟敲得更响,保持高压态势,专项整治隐患,责任体系和安全执法保持刚性约束,基础工作和能力建设保持稳步向好;二要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狠抓安全监管基础建设,持续推进依法治理;三要紧盯当前重点,抓好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水利、消防、森林防火、学校、民房、敬老院、日间照料中心、危化品、烟花爆竹、工矿商贸、碎石企业专项整治,重点抓好食品、特种设备游乐设施、水上交通船只管控,重点抓好景区景点、大项文娱活动、供电供气供水等安全管理;四要强化安全理念,不断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把红线意识践行到位,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资中文庙举行“祭孔大典”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马忠剑记者毛春燕李弘)1月22日,在孔子之师苌弘故里资中县,近千名群众相聚于资中文庙,举行“戊戌年四川&mi...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