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放贷抗击疫情 勇担社会责任 农发行内江市分行发放3600万元贷款助力防疫物资生产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3-15 08:03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3日,农发行内江市分行向资中县银山鸿展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3600万元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专项支持企业采购玉米用以生产酒精等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全力抗击疫情的“家国情怀”。

农发行内江市分行党委严格按照中央、总行、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助力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作为,精密部署,组织业务骨干加班加点,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精准对接疫情防控物资及应急救灾重点生产企业,充分运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力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保障防控疫情资金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张登宇 冯静)

新闻推荐

资中县:.借力“八大行动”提升基层防疫能力

▲齐动员大清扫(记者周瑶慧)近日,资中县实施“八大行动”,全县自上而下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城乡环境大清扫,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

资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放贷抗击疫情 勇担社会责任 农发行内江市分行发放3600万元贷款助力防疫物资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