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提供51个工种、若干岗位 资中县送岗位下乡 助力困难群体就业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31 01:36   https://www.yybnet.net/

了解心仪企业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周瑶慧)5月25日,由资中县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资中县“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走进双河镇耐力新城广场,进一步拓宽农民工就业增收之路。

活动中,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耐心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用工情况、薪资待遇、福利、住宿以及伙食等情况。求职者在对各个企业的岗位、薪酬、福利等做了比对后,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认真填写登记表。

据悉,此次共有21家经筛选后的优质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包括驾驶员、外卖配送员、维修工等51个工种和若干岗位。现场约200余人参加招聘,达成就业意向26人。其中,内江巨腾国际13人。

活动结束后,对于未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农民工和现场未找到合适工作的农民工,资中县就业服务中心委托各镇劳保所继续面向这部分人群提供就业登记。

据了解,为常态化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资中县今年将把就业专项招聘活动推向基层,通过持续不定期开展招聘周活动,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接下来,资中县还将围绕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特殊群体开展就业下基层行动。

新闻推荐

明心寺镇茅店子村: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为民新建健身广场

村民齐心协力修建健身广场(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姜晓凤)5月23日下午,资中县明心寺镇茅店子村6组,两台水泥搅拌机轰隆作响,十几名...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交通史2021-05-20 23:45
猜你喜欢:
评论:(提供51个工种、若干岗位 资中县送岗位下乡 助力困难群体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