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建行手机银行客户数突破1亿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3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据建设银行透露,该行将电子银行作为战略性业务加大投入,业务跨越式发展取得诸多成效。截至6月底,建行手机银行客户数突破1亿户,用户数居国内同业首位。

方便快捷一直是建行手机银行的服务宗旨,无论客户使用三大运营商的通讯网络还是WIFI等无线热点,均可体验建行手机银行。近年来,建行手机银行业务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在客户规模、业务种类、服务功能等方面均领先同业。创新产品的推出不仅在业界首创,同时也使建行手机银行服务更加丰富。

为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投资理财需求、改善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建设银行的电子渠道现已能全天不间断地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向客户提供理财产品交易服务。

客户签约建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服务后,可在每天的任意时段登录进入“投资理财”项下的“理财产品”菜单,查看当前在售的理财产品说明书,了解产品收益率、投资期等要素,实时进行理财产品交易。平均每天最少有3至5款产品供选择,可满足普通个人客户、企业客户的理财及投资需要。

另外,日前,建行电子银行业务还正式开通了微信服务。客户可在建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上找到其微信的二维码,或可查找名为“建行电子银行”的微信公众账号。据介绍,建行电子银行微信将及时发布最新电子银行服务信息、最新的理财信息、善融商务活动信息等,提供最时尚快捷的电子银行产品服务等,让客户可以更加轻松掌握信息和获得服务。

邓博文  易显友

新闻推荐

存贷比不废 小微企受益

未来一段时间,对银行来说,存贷比仍是“紧箍咒”。银监会近日宣布就《商业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仍将存贷比纳入,作为流动性风险监管指标之一。对此,部分股份制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手机银行客户数突破1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