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深交所拓展职能范围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9 16:3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深交所2018年度会员大会以非现场形式召开,审议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章程(2018年修订草案)》。

本次《章程》修订,强化了交易所一线监管职能。增加交易所决定证券暂停、恢复和重新上市,提供非公开发行证券转让服务,对证券服务机构进行监管,开展投资者保护等职能,并将债券发行人等主体纳入监管范围;进一步丰富交易所一线监管手段,明确“惩罚性违约金”作为纪律处分,新增“出具监管建议函”的监管手段;完善会员客户交易行为管理职责;强化交易所风险防控职责。(新文)

新闻推荐

周三,沪指收涨0.8%,创业板指大涨2.16%又见V型反转:止跌信号出现?

周三早盘,受央行定向降准的消息刺激,市场指数全线高开,但之后再度下探。海南板块再度全线杀跌,开盘后10多只个股封死跌停板,沪指盘中两度跳水刷新一年内新低。创业板指数也一路走弱,持续下跌。午后,市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交所拓展职能范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