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户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瑶海报 2018-08-20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省委防范办专职副主任彭跃繁、省委防范办专职综合处副处长孙云到和平路街道华业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居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陪同走访。

彭跃繁一行深入和平村,先后到困难党员孟庆始、陶仁金和困难群众夏家翠家中,与困难居民零距离接触,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彭跃繁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查看户容户貌、房屋建构。走访活动中还给困难居民送去了油、米、牛奶等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顾蕾)

新闻推荐

遏止“抢房炒租”要更强有力

朱慧卿/漫画●时评邮箱ngzbngsp@163.com漫谈万象□河南余明辉针对近期个别住房租赁企业被披露哄抬租金抢占房源的情况,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走访慰问困难户真情关怀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