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3-24 15:1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武汉3月23日电(记者 梁建强、李伟) 记者23日下午从湖北消防部门及房县政府部门确认,23日凌晨,湖北房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造成5人被埋,其中3人成功自救,另2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目前已确认死亡。

消防部门透露,接到报警后,房县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往现场参与救援。现场群众介绍,被埋的是一间几年前因工程建设而搭建的简易工棚,当地百姓廉价购买后居住。事发后,房内有5人被困,其中,3人所住的房间在整个塌方区域的边缘地区,已通过自救成功脱离危险,另有2名六旬老人被困。消防部门等经过努力,将被困人员从塌方区域找出,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23日17时,记者从房县政府部门确认,2名六旬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政府部门正在对事故发生地周边道路、山体进行整治,并做好事故家属情绪的抚慰工作。

新闻推荐

盗窃团伙“公司化管理”:开视频会议奖励出国游

召开视频会议、奖惩制度分明……谁会料道,这居然是一个盗窃团伙的“公司化管理模式”。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和双桥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本市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牵出背后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