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尘督查已四天竟有工地不整改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3-24 15:21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全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治理督查进入第四天,督查组再次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发现竟有部分工地存在拒不整改和应付检查的情况。

复查时发现问题依旧

23日下午15:10,督查四组来到达新材料产业园的一处工地。放眼望去,整个工地为一大片空旷的泥土地,几乎全部裸露,道路没有硬化,地面上的浮土都没过脚面。相关人员当场对该工地下达调查(询问)通知书,要求立即停工整改,三天后再次复查,若再发现问题立即启动问责程序。

随后,督查组来到三箭瑞景苑二期工程工地,对两天前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两天过去,该工地未有明显整改措施:门口没有洗车平台,围挡残缺不全,道路未硬化,部分渣土裸露且密目网不达标;工地一角还有一处垃圾中转站,大量垃圾撒落在地面。

临时抱佛脚铺设防尘网

16:38,督查四组来到海信九麓府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工地门口干净整洁,现场操作洗车平台也可正常使用。随着进入工地内部,问题逐渐暴露,不仅道路清扫不到位,而且物料摆放杂乱,道路上停放的一台渣土车满身泥土,明显存在超载未覆盖的情况。在最东侧的施工现场,几名工人正忙着拉扯密目网覆盖渣土,有应付检查嫌疑。

在该工地的一处围挡内,发现一台泥浆搅拌机正在生产混凝土。督查人员表示,私人生产混凝土违规,当场责令该工地立即整改。

洗车平台很可能是摆设

19:55,督查三组来到南辛庄片区学校工地。虽然该工地道路硬化和保洁都比较到位,洗车平台也可以正常使用,但督查人员告诉记者,这个看上去“高大上”的洗车平台很可能只是摆设:平台正前方放有一个台子,正好挡住部分进出口,大车洗完车后很难开出去。

此外,该工地的施工围挡高度不达标,多处地方出现破损,而且还把支架安装反了,围挡的安全保护作用大打折扣。(本报记者 许凯 韩霄鹏 见习记者 王希涛 李娜)

新闻推荐

蓄势谋远攀高峰 扬帆起航正当时

济南市市民巡访团到济南港华参观考察。入户安全检查现代化客户中心贴心周到的微笑服务编者按实干方能兴邦,自强才能不息。在企业迈向繁荣的征程中,需要担当,敢于锐意进取;在济南实现“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扬尘督查已四天竟有工地不整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