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斯科拉里指责裁判遭禁3场恒大生涯或直接结束 无缘参评最佳教练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0-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恒大和延边的比赛中,斯科拉里指责裁判被禁赛3场,或导致恒大生涯直接结束。

恒大和延边的比赛,刘健的绝杀球让场边的双方教练组情绪极为激动,延边主帅朴泰夏认为刘健手球在先,而从慢镜头来看,刘健确实有手球犯规的嫌疑。斯科拉里和朴泰夏发生争吵双双被罚下。而足协的罚单中认为,斯科拉里和朴泰夏是因为指责裁判被罚下,而并非指责对方。

足协向斯科拉里开出了禁赛3场,罚款1.5万的罚单,这将导致斯科拉里赛季报销。而本赛季最佳教练的评选,斯科拉里也将无缘,根据规定,参与评选的教练不能被禁赛2场以上,斯科拉里这张罚单就已经越过红线。

此外,斯科拉里赛季结束后或与恒大分手,如果真无法续约,与延边的比赛,将是斯科拉里在场边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   辛良

新闻推荐

环保督查助廊坊大城县产业“腾笼换鸟”,行业税收未降反升

环保部“史上最大规模”的京津冀及周边区域“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仍正在进行,一些城市和地区借助这场环境整治攻坚的“东风”,推进当地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已经尝到了...

相关新闻:
渐行渐远的村庄2017-10-20 12:23
猜你喜欢:
评论:(斯科拉里指责裁判遭禁3场恒大生涯或直接结束 无缘参评最佳教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