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人女孩患白化病现在成了一名模特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6-21 16:42   https://www.yybnet.net/

21岁的吉安娜·迪昂来自英国伦敦东南部,父母都是黑人,但她因为出生时患有白化病,以致皮肤、头发都缺乏色素,所以吉安娜有着苍白的肤色和金色的头发。

从小,吉安娜就经常被同学们嘲笑,大家把她推来推去,无缘无故地扯她的头发。她说自己被叫过“吸血鬼”,还有人叫她“怪物史莱克”,吉安娜为此甚至有过自杀的念头。

两年前,吉安娜一次在逛街的时候,一位摄影师询问是否可以给她拍照,她同意了,这是吉安娜模特生涯的开始。吉安娜说:“我希望人们能多多发现生活中美的事情,这与外貌无关。经历了那些自我伤害的黑暗期,我意识到要让自己变得强大。”她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激励其他人去接受与众不同的东西。

新闻推荐

山西运城一法院执行员涉嫌强奸女同学被批捕 曾因受贿被通报

近日,大白新闻接到爆料称,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法院执行二庭执行员张某某因涉嫌强奸被检察院批捕。今天下午,大白新闻致电负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夏季安全警示录2018-06-21 10:01
评论:(黑人女孩患白化病现在成了一名模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