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场婚礼来俩新娘怎么回事?一场婚礼为什么来俩新娘始末

来源:lady网 2018-09-15 18:14   https://www.yybnet.net/

一场婚礼来了俩盛装新娘,当场撕打!众亲友懵圈不知该帮谁?!

一场婚礼来了俩新娘,当场撕打!亲友都懵圈了不知该帮谁…

9月11日

一名女子穿着婚纱

走进某酒店的婚礼现场

和当时婚礼上的新娘

厮!打!起!来……

什么情况?

事情发生在湖北咸宁市。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正和一旁的新娘在婚礼的殿堂上接受大家的祝福,并且举酒庆祝着。

就在此时,一名同样身着婚纱的女子闯了进来,对着男子一旁的新娘大打出手,场面瞬间混乱了起来……

这名女子说,自己怀有这个新郎的孩子,她才是新郎应该娶的新娘。

见此情形,

婚礼上的新娘当场崩溃,

一时难以接受……

该女子对新郎不依不饶,

抓着他不放手,

新娘上前来拉这名女子,

随后,两人打成一团,

难分难解。

在场的亲朋好友不知所措,一脸懵……完全搞不懂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位穿着婚纱来大闹婚礼的女子,是新郎的前女友,两个人交往了很长时间,本来打算结婚,可女方家人要18万元彩礼,但男子家境一般,拿不出这么多钱,只好选择放弃。

男子与前女友分手以后,又交往了一个女朋友,就是现在与他结婚的这位新娘,新娘婚前已怀有男子的孩子,两人奉子成婚。

可巧合的是,男子与前女友分手以后,前女友也发现自己怀了他的孩子,听说男子正与另一个女人举行婚礼,就穿着婚纱来大闹婚礼。

网友评论

@永远爱你:这是一个渣男,与前任还没有处理好,就与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

@小布丁:要我说,应该怪前女友的家人,为什么要别人付那么高的彩礼,是嫁女还是卖女?

@凌子:这婚礼办的热闹,有本事两个都娶了。

@桃之妖妖:前女友也不是好人,看到别人又找了一个女人自己不服。

@六月雪:为了一个渣男至于吗?两个女人争一个男人,女人任何时候都不要轻贱了自己。

新闻推荐

游戏中的好友比现实中还多

移动互联网时代,游戏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生活方式。对于从小接触游戏的90后和00后来说,游戏与生活越来越难以割离。谈论游...

相关新闻:
●贺琳山村有竹林2018-09-15 11:54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婚礼来俩新娘怎么回事?一场婚礼为什么来俩新娘始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