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多名工人领到了17.5万元工资 民警助讨薪 工人送锦旗

来源:铜都晨刊 2018-12-11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丽俐 记者 盛向锋) “情系民工,一心为民。”12月10日周一刚上班没一会,曾在一锁业公司工作过的工人代表便特意赶到了郊区公安分局大通派出所,将一面写有这一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该派出所民警手上,以表达对民警帮助他们讨要到被拖欠的17.5万元工资的感谢之情。

这一幕的发生,还要从11月21日说起。当天,大通派出所接到了郊区相关部门转来的关于辖区一锁业生产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对此,该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取证。

经查,因经营不善资金无法回笼,从今年5月至目前,该锁业生产企业已拖欠工人工资17.5万元,欠薪涉及30多人。尽管工人多次进行讨要,可是都无结果。在公安机关的威慑力作用下,12月6日该公司合伙人杜某便投案自首。在杜某被采取强制措施后,其家属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侦查,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发放拖欠的工资。

经过积极的工作,12月7日下午,郊区相关部门在大通派出所召开“返薪大会”,杜某家属为30多名工人发放了所有拖欠的17.5万元工资。

新闻推荐

山寨社团的生存空间从何而来

姚村社对于从事非法活动的“山寨社团”,相关各职能部门有必要各尽其责,严管严罚,加强打击力度,提高其违规违法的成本,使其望...

相关新闻:
暖心的连廊2018-12-11 10:24
猜你喜欢:
评论:(30多名工人领到了17.5万元工资 民警助讨薪 工人送锦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