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踢坏信号灯警察找上门矢口否认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3-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刘琳通讯员彭延群)男子醉酒踢坏信号灯机箱,导致整个路口信号灯瘫痪后,竟若无其事回家蒙头大睡,直到第二天警察找上门,才知闯了祸,后悔已晚。目前,男子李某已经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月7日一早,张店公安分局科苑派出所接到维修工人小张的报警电话,“我们维修路口的信号灯发现机箱有人为的破坏痕迹”。民警接警后来到华光路与明清街路口,维修师傅发现路口一侧的信号灯机箱被人损坏,遂报了警。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前一天18时58分,一名身着银色羽绒服的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来到该路口,停下了车,朝立在路边的信号灯机箱走去并猛踹了起来,几脚过后,又骑上摩托车离开了路口。民警立即根据男子的体貌特征及摩托车的样式,在辖区内开展摸排走访,当天下午在金晶大道附近一小区楼下发现了监控中嫌疑男子所骑的那辆摩托车,17时于男子家中将其控制并当场找到了视频监控中所穿的那件银色羽绒上衣。男子李某一口否认自己曾踢踹路口信号灯机箱的犯罪事实,民警问其前一天下午的事情,李某直言自己中午喝酒,下午到回家其他确实不记得了。但是面对铁一般的证据,李某还是低下了头。经鉴定,被李某毁坏的信号机箱是智能协调式信号机,价值达11800元。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无牌(前)套牌(后)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两男子盗窃被捕拒不承认民警“零口供”依法拘留

本报讯(YMG记者百惠通讯员莱公宣)近日,莱山公安分局盛泉派出所先后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手机在辖区某市场被盗。接警后,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醉酒踢坏信号灯警察找上门矢口否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