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三车车窗被砸 车内物品被盗》有续闻 抓获一名嫌疑人 丢失字画仍无踪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4 11: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龙飞良

晚报讯 将汽车停在柳东路222号高压电器厂宿舍小区里,却遭遇了车窗被砸物品被盗,对此,车主们着实郁闷。记者从加合派出所了解到,警方经过追踪,于11日16时许,在谷埠街某网吧内将嫌疑人阿华(系未成年人,化名)抓获。

6月11日晚报06版曾以《三车车窗被砸 车内物品被盗》为题报道了该事:10日,有人发现位于柳东路222号的高压电器厂宿舍小区内的3辆汽车车窗被砸。其中,奥迪轿车损失较重。该车车主的朋友唐先生介绍,汽车是他朋友给他开的。9日下午,他把汽车开到事发地点停放,20时许见到汽车时,还是完好无损的,但到10日下午取车时,就发现汽车车窗玻璃被砸了。唐先生称,损失的物品比较贵重,被盗了两份合同和3幅字画,损失超万元。当时,唐先生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警后,加合派出所民警立即介入。与此同时,警方还接到了另一起相似报案:东环大道某小区有两辆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警方立即调取了两个事发地及附近的监控,经过长时间的视频追踪与人像对比,确定了嫌疑男子,并掌握了该男子的活动轨迹。11日16时,民警在谷埠街某网吧将嫌疑人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阿华(化名)系未成年人,刚满16周岁。他承认两个小区的汽车车窗是他所砸,但对于柳东路高压电器厂宿舍小区里奥迪轿车遗失的合同和字画并不知情。阿华供述,当时他用螺丝刀撬开了车窗玻璃,只拿了些许现金,并没有注意到合同和字画的存在。目前,阿华已被行政拘留。至于报警人所称遗失的合同和字画,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单身公寓巧装修 小空间的大利用

现代人追求高品质的精致生活,也更希望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于是小户型公寓越来越抢手。众多地产商也纷纷抢占此市场,中辰·阳光...

相关推荐:
父亲陪我远行2019-06-14 09:58
猜你喜欢:
评论:(《三车车窗被砸 车内物品被盗》有续闻 抓获一名嫌疑人 丢失字画仍无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