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伺机偷电瓶 两男被逮住 柳北警方顺藤摸瓜再抓5人,连破4起盗窃电瓶案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0-21 10: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捷 通讯员 邓启文

晚报讯 两男子趁夜色蹲在一辆两轮电动车旁,发现民警上前盘查,拔腿就想跑,结果还是被控制住。10月15日,雀儿山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深挖线索,成功破获4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7名嫌疑人。

据介绍,近期,雀儿山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发生的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情认真分析研判,积极开展调查摸排和取证工作,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天网视频,掌握了其中两名嫌疑人的身份特征、作案证据,并追踪到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15日凌晨,民警在北雀路某小区巡查时发现,两名男子骑一辆电动车在光线较暗的居民楼前停下,一名男子下车后走到旁边的电动车前停下,骑车的男子不停地四处张望,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盘查。两男子发现有人来,准备骑车逃离,民警迅速将两人控制住,发现一人手中拿着剪刀和套筒,随即将两男子带回派出所询问。

经了解,两男子正是9月在北雀路十二区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人,在证据面前,两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两名嫌疑人为曹某、石某,均为本市人。民警在其手机微信聊天记录中还发现有其他的可疑线索,并根据两人提供的情况进行抓捕,又抓获嫌疑人5名。经审讯,7名嫌疑人均对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此次行动警方共破获4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追回电动车电瓶29个,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目前,嫌疑人熊某、韦某、曹某、韦某某、林某、沈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嫌疑人石某经民警严肃教育后交由监护人带回。

新闻推荐

【社会事】 有多少委屈要你承受,小Q!

十年前,第一只导盲犬来到山西时,遭到了住宿酒店的拒绝;十年后,电影《导盲犬小Q》公开上映时,导盲犬被拒绝进入影厅。在第3...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灭蚊记2019-10-21 10:42
评论:(伺机偷电瓶 两男被逮住 柳北警方顺藤摸瓜再抓5人,连破4起盗窃电瓶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