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豆瓣鹅组”被停用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4-15 18:0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豆瓣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处罚公告》。豆瓣鹅组等7个问题小组被停用。

本期整治工作中,豆瓣停用了包括豆瓣鹅组、豆瓣人才申诉小组、十八楼育儿托管所、18楼嗑糖-时代少年团在内的7个问题小组及转世问题小组。

公告表示,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为了给用户营造一个清朗的网络讨论环境,豆瓣将持续配合开展整治“饭圈”乱象的专项工作。

据悉,2021年8月,中央网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提出取消明星艺人榜单、优化调整排行规则、严管明星经纪公司等十项措施。其中包括清理违规群组版块,持续解散以打投、应援、集资、控评、八卦、爆料等为主题的粉丝社区、群组,关闭易导致粉丝聚集、交流打榜经验、讨论明星绯闻、互相做任务刷数据的版块、频道等,阻断对粉丝群体产生不良诱导甚至鼓励滋事的渠道。

随后,豆瓣多次发布相关处罚公告,先后停用或解散后羿射日组、豆瓣韩式泡菜小组、豆瓣茶馆等数十个问题小组。

新闻推荐

洛阳令死无葬银 刘凯

董宣,生卒年月不详,东汉陈留圉县(今河南杞县南)人,字少平。东汉初期官吏,先后任北海相、江夏太守、洛阳令等职。董宣为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碗馄饨的风情2022-04-14 09:26
评论:(“豆瓣鹅组”被停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