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攀枝花 5 个园区警务室投用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0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付婕 记者 唐万贵)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格里坪工业园区警务室揭牌。在当天举行的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上,公安民警认真听取了28家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据悉,该市公安机关建成的5个园区警务室已启用。

据了解,1月24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布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十条举措。“二十条举措”是攀枝花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以打造“最强服务”为抓手,以“最多跑一次”为突破,按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的具体行动。

截至目前,该市公安机关已分别建成西区格里坪工业园区、盐边安宁工业园区、米易白马一枝山、米易白马长坡和仁和南山工作园区5个园区警务室,已派驻5名民警、6名辅警进驻警务室开展工作。东区高粱坪警务室也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届时全市园区警务室将达到6个。警务室投入使用以来,公安民警、辅警依托警务室开展公安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措施的宣传17次2000余人次。走访企业38户,收集意见、建议15条,帮助民营企业排查隐患5起,化解矛盾纠纷7起,为企业务工人员办理居住证69人次。

攀枝花警方还将不断丰富和拓展“二十条措施”的服务内容,推出更多更新的服务措施,并辐射周边企业,开展千名民警访万户企业活动,全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市公安局各相关警种部门领导实行点对点联系的企业共145家,各分、县公安局,市公安局各相关部门组织民警312人走访企业456家次,组织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49次,开展涉及企业经营法治宣传57场次,接受企业咨询322次。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真正实现“一企一警一档”,为攀枝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志愿服务上街头

本报讯(刘桂李记者周翼)近日,米易县法院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进社区活动,为民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米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 5 个园区警务室投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