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 彭映梅督导安宁河攀枝花段河长制工作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04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桂英)6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安宁河攀枝花段市级河长彭映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安宁河攀枝花段2020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清单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彭映梅一行先后前往米易县得石镇安宁桥、草场乡河段、城南湿地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安宁河水环境治理、堤防工程建设、水岸线保护、河道生态环境建设等情况,并组织召开落实安宁河攀枝花段2020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清单推进会。

推进会上,米易县、盐边县就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围绕河长制工作进行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彭映梅对安宁河攀枝花段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彭映梅指出,河长制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河长制,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2020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彭映梅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分类施策,按照四张工作清单,统筹推进各类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相关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肃考核问责,各县(区)、乡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市河长办要做好业务指导,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加强联动,因地制宜、因河施策,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为全市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邓斌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2020年度乡村居民户存粮专项调查完成

本报讯(记者周翼)为准确掌握米易县乡村居民户存粮量和存粮结构,满足国家、省、市粮食宏观调控决策需要,米易县发展和改革...

米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 彭映梅督导安宁河攀枝花段河长制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