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主动上门服务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攀枝花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06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杨)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走进米易县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一对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送法普法活动,指导企业完善安全生产机制,及时排查整改企业生产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一行来到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潘家田矿山,现场检查矿山边坡治理、采矿机械和运输车辆整改,排洪设施、应急物资储备、在线监测等安全生产工作,排查隐患,并指导企业开展整改。执法人员通过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向企业发放《生产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主要权利与义务手册》《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知识,鼓励企业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据了解,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从5月底至6月30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大企业将分别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开展线上线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排查整治进行时”、群众性应急预案和竞技演练、安全生产主题法治宣传、“安全生产万里行——媒体走基层”、“网上安全生产”、安全警示教育科普宣传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行业性宣传教育、安全宣传“五进”等专项行动,举行评选“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专题活动。活动中,攀枝花市将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通过集中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氛围。

新闻推荐

成昆铁路举办“四电”精品工程现场观摩会

本报讯(陈星)5月20日,由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成昆铁路米易至攀枝花段站后“四电”精品工程现场观摩会在中铁武汉电气...

米易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米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爱故乡的竹2020-05-29 09:06
投标邀请2020-06-04 23:45
猜你喜欢:
高血压防治误区2020-06-04 02:29
评论:(主动上门服务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攀枝花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