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清凉度假·在米易”推介采风行动启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08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翼 李杰)6月6日,2020年“清凉度假·在米易”体验行启动仪式在米易安宁明珠大酒店举行,省内外20余家主流媒体、17家知名文旅企业等参加。

活动以“清凉度假在米易 巴适又安逸”为主题,旨在通过邀请主流媒体、文旅企业等“请进来”的对外宣传方式,以“参观体验+城市推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巩固和提升米易“冬日暖阳、夏季清凉”康养度假品牌和形象,扩大米易清凉度假品牌影响力,助推米易“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加快繁荣米易县康养旅游度假事业。

与会嘉宾分组体验了米易易园、撒莲镇禹王宫村、米易枇杷生态园、鱼米阳光度假基地、颛顼龙洞、米易新山傈僳梯田、金杯太阳谷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参观,亲身体验米易县山水人文风光魅力,感受米易独特自然禀赋和资源优势,切实体会“清凉度假·在米易”魅力。

当天举行的体验行推介会上,米易县人民政府、成都旅游协会、四川新国国际旅行社共同签订《米易旅游市场合作框架协议》,推出颛顼龙洞线、普威—海塔线、米易梯田线、水墨二滩线等特色旅游线路。

新闻推荐

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复线)工程稳步推进 米易至攀枝花段通车

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获悉,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复线)工程米易至攀枝花段(以下简称成昆铁路复线米攀段)今日(5月2...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凉度假·在米易”推介采风行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