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多次扎车胎报复前女友 男子被拘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7-08 06:27   https://www.yybnet.net/

相爱的两人分手后,若有一个人没有做好准备,依旧陷在对未来的畅想中,导致的结果往往不是各生欢喜,而是因爱生恨。施某与张某曾系男女朋友关系,后因感情不和而分手,分手后施某一直心存不甘,对前女友怀恨在心,三番两次对她进行打击报复。

2019年年底,施某就曾用钥匙将张某停放在停车场内的车辆车漆刮坏。时隔半年之久,施某依旧未能放下心中的怨恨,今年5月,他趁张某停车离开之际,在其车上安装了事先在网上购买的“车辆追踪定位器”,用此方法一直查看张某的行动轨迹,并多次将自己在网上购买的“扎车钉”安放于张某的车轮之下,导致张某多次因车胎漏气耽误行程。有一次,因张某未及时发现车胎漏气,从米易县回攀枝花时,差一点在高速路上出车祸。张某多次发现车轮下放置着“扎车钉”后,向公安机关报案。之后,公安机关将施某抓获。施某因爱生恨的过激行为已触犯法律,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张小华 记者 唐万贵

新闻推荐

攀枝花4个村上榜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本报讯(记者岳蕾娅)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四川省2020年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攀枝花市...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债权转让公告2020-06-29 06:36
猜你喜欢:
鏖战6182020-06-19 02:45
评论:(多次扎车胎报复前女友 男子被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