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鏖战6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6-19 02:45   https://www.yybnet.net/

天猫

下单金额6982亿

6月19日,阿里巴巴公布了天猫618消费季的累计下单金额6982亿元。618购物节带来的消费狂欢展现中国内需引擎的力量,这昭示中国经济转型的动能。

许多中小商家借助618进行回血。天猫618期间,淘宝中小商家获得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多出了整整10亿单。淘宝特价版带动产业带C2M订单暴增500%。

今年天猫618期间,不少贫困县农货实现超高速增长。四川米易枇杷销量同比增长363%,四川汉源樱桃同比增长169%,重庆奉节脐橙增长163%,湖北秭归夏橙增长210%,兴安盟大米同比增长142%,普安薏米同比增长952%。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崔江

拼多多

订单量较去年增长119%

自5月25日正式启动“618大促”以来,截至18日中午12点,在“百亿补贴”和10亿现金红包等活动的带动下,拼多多平台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9%。其中,农产品和品牌商品的增幅最为显著。

自618启动以来,拼多多累计售出农(副)产品3.8亿单,较去年同期增长136%。一二线城市用户是农产品消费的绝对主力军,订单量占比超过72%。

拼多多今年进一步加大了“百亿补贴”的覆盖范围与补贴力度。618期间,拼多多“百亿补贴”已累计补贴商品超1.3亿件,覆盖46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超过50000款全网最受欢迎的商品。拼多多方面表示,预计为消费者节省资金超30亿元。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张越熙

苏宁易购

618当天销售增长129%

6月19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618全天24小时战报。

24小时内,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129%,大快消订单增长223%,到家业务订单暴增510%。零售云门店销售增长416%。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吴雨佳

新闻推荐

主动上门服务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攀枝花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徐杨)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走进米易县安...

米易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易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鏖战618)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