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紧盯“四个关键点”织牢安全网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2-12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飞 报道)近日,市公安局紧密结合“冬攻”专项行动,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充分摸清全市治安形势特点,紧盯“四个关键点”,牢牢掌握治安主动权。

紧盯工作“要点”,强化辖区稳定。结合攀枝花市实际,牵头做好社会面巡防的组织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对各县(区)屯警点、公安检查站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巡逻工作与每周警情分色预警相结合,确保治安稳定。

紧盯安全“重点”,强化清理清查。狠抓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人员密集场所等存在的漏洞和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狠抓民爆物品管理,围绕“清零危爆物品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对民用爆炸物品全流程进行监管。狠抓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对企业、校园、仓储物流、群租房、老旧住宅等易发生治安灾害的场所及单位,逐个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落实严管严防严控措施。

紧盯防范“热点”,强化烟花爆竹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制造、储存、贩运、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以“严排查、打非法、强管控、重宣传、保平安”为总体目标,切实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遏制和预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

紧盯违法“焦点”,强化打击力度。重拳打击“黄赌”违法犯罪,加强对旅馆、网吧、KTV、出租房屋等场所的检查。大力开展环保整治工作,联合环保部门开展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环保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加强食药领域执法工作,重拳出击严打假药刑事案件,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农资、建材行为和非法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药品的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起草说明

一、立法的必要性随着攀枝花市经济建设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城镇环境噪声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尤其是社会生活噪...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走基层 送温暖2019-02-03 07:00
评论:(紧盯“四个关键点”织牢安全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