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查处一起销售不合格化肥案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0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小铃 记者 王南桢)近日,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雷行动2019”开展了农资抽检专项行动,查处一起销售不合格化肥案。

今年3月中旬,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某农资公司位于中坝乡分支机构库存的12吨云南省安宁强力磷化工厂生产的“奔雷”牌钙镁磷钾肥进行了随机抽样,并委托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进行检验。日前,检验结果显示,该送检化肥样品主要有效成份含量低于标注含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销售者销售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之规定,该农资公司涉嫌销售以次充好产品,执法人员对该批次12吨“奔雷”牌钙镁磷钾肥进行了扣押封存,并予以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传承三线精神共谋工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市领导带队拜访民进中央并参加工业文化高峰论坛

本报讯(郑秋蕾报道)4月18日至19日,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带队拜访民进中央,并代表攀枝花市应邀参加第四届...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姊妹节的舞台2019-04-19 07:01
评论:(查处一起销售不合格化肥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