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已有11名医疗技术骨干参与援外医疗任务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桂英)来自市卫生健康委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在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攀枝花市精心组织、积极选派,先后已累计派出11名医疗技术骨干到佛得角、东帝汶、安哥拉、莫桑比克等国家执行援外医疗任务,搭建了中国和受援各国的友谊桥梁,为受援国健康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援外医疗工作是我国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政治任务。市卫生健康委十分重视卫生援外工作,指定专人和专门科室负责具体工作实施,并将援外工作纳入各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同时,严格按照国家、省上有关要求,以市内三甲医院为主体,精挑细选政治思想好、业务技术精的专业技术人员赴外执行医疗任务。为解除援外队员后顾之忧,市卫生健康委还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为援外队员提供温暖服务、真情关怀,认真落实和严格执行有关援外队员工资待遇、职称晋升、探亲、继续教育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多年来,攀枝花市所派援外医疗队员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精神,全心全意为受援国人民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援外工作任务,展示了中国卫生人的风采,树立了卫生援外良好形象,受到受援国政府和人民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整治环境让中心城区更靓丽

本报讯(王婷记者王南桢)4月19日,记者从仁和区仁和镇获悉,自3月下旬以来,仁和镇组织了5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迎接国卫复...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已有11名医疗技术骨干参与援外医疗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