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消防指战员旁听庭审“零距离”体验普法教育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6-1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尚立安 记者 吴晓龙)近日,一起涉嫌运输毒品案件在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坐在旁听席的有一个特殊的群体——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

当天上午9时正,随着审判长法槌敲响,庭审正式开始。从法庭调查到被告人最后陈诉,整个庭审过程依法推进、层次分明、语言规范、有条不紊。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消防员谈齐云旁听后说:“以前对法律、法庭的认识只停留在电视、书本、互联网上,今天‘零距离’接触,感觉法律是威严的,我们要做遵纪守法的消防员,要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好榜样。”

“为了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法治意识,我们组织了70余名消防指战员到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庭审现场进行旁听,‘零距离’感受司法公正,通过这次庭审旁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法律程序的运行过程,感受到法律的尊严与权威,强化了法律意识,筑牢了遵纪守法的思想。”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政治部主任孙胜兰说。

新闻推荐

大龙潭完成600余亩牛油果苗木种植

本报讯(起裕鸿记者王南桢)近日,大龙潭彝族乡1000亩牛油果栽培示范园建设项目正进行苗木种植,目前已完成面积600余亩。...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指战员旁听庭审“零距离”体验普法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