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发挥优势 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攀调研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1-09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春梅)为准确掌握全省统战侨务部门机构改革一年来工作情况,调研了解各地侨务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20年工作思路打算及意见建议,1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带领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和外事工作处、侨务事务处相关负责人来攀调研侨务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敏陪同。

在与市、县(区)统战侨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汇报了攀枝花市侨情和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文甦从机构改革后如何看侨务工作;侨务工作“三统一、两服务”的定位;利用侨务资源优势,助推侨务工作发展;加强侨务干部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就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如何做好侨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阐释,对攀枝花市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提出希望。

调研中,文甦一行前往仁和区平地镇中心学校周大福慈善基金教学楼(侨心教学楼)、侨资企业市思维实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等地走访,看望慰问贫困侨眷、新侨代表人士。在慈善基金教学楼,文甦详细了解侨捐项目运行、管理等情况;在仁和区平地镇,文甦一行看望慰问了贫困侨眷金凤海,表达了省侨办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惦念;在侨资企业,文甦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等,表示将利用侨界资源,尽力帮助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发展;在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文甦看望慰问了新侨代表、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秦宏敏。

新闻推荐

工业建设创奇迹汽车“运”出钢铁基地

工业建设创奇迹汽车“运”出钢铁基地上世纪60年代,攀枝花钢铁基地建设初期面临重重困难,交通运输就是其一。如何在铁路...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优势 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攀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